腾纵医席

L's:

当我第一次尝试刷彩虹渐变色时,其实我是,是拒绝的,我跟自己讲,我拒绝,因为,其实我,印台太少。。。内心的小天使跟我讲,刷完加特技,渐变很美很赞很自然。。。加了一个月特技之后呢,渐变DUANG~~~后来我也知道红蓝生子哦不生紫是假的。我现在呢,每次还是加特技,加了很多特技,刷色,DUANG~~~DUANG~~~DUANG~~~我的渐变好看,因为我,加特技。。。

。。。

by 加了特技也刷不好青蓝紫的某人

可能还是印台少虽然有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种蓝色印台_(:зゝ∠)_

赤橙黄绿在结界内很好,后面仨就各种刷痕各种混乱,唯一的出路就是做成迷你卡片,遮盖掉那些不自然的痕迹(但还是弃了一张QAQ)

边角料刻的这些小章子才是最不舍得扔掉的~


P.S:申请参加的公益课程,负责人讲,不要做的太逼真以免引起误食,duang,重新做方案,这些小卡倒是可以挂在礼物包装盒外做吊卡~


评论

热度(178)